close

 

 牛排 牛排

小蘋兒好愛吃牛排呢~ 可是不喜歡吃完牛排的煙味 ><

分享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高CP值美式炭烤牛排

環境清悠~而且吃完不會滿身的煙味

重點是價格實惠,CP很高唷!

 

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   Cow Back Steakhouse

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,走路約 5 分鐘可到達

店面小巧而簡約,走的是美式風~

後方書架還有很多美版書籍~

 

   

菜單也是簡約風,非常簡潔有力呢!!

還我牛餐廳有美國牛與澳洲牛,不吃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

還有豬肋排、雞腿排可供選擇

除此之外,還有開胃菜,也可搭配套餐

 

  

店內還有投影大螢幕呢~

如果有什麼國際賽事,想必是個不錯的聚會地點

可以大夥一起看比賽,一同加油~狂歡

 

  

▲  餐前湯品與麵包

湯品濃郁,麵包也很香很好吃

 

  

非常貼心的是:飲料可以無限續杯~

 

  

▲  主廚私房牛排

每日限量的喔!!

 

  

肉質非常棒,絕對不是重組肉

 

關於停車的話~ 最近的停車場是台灣聯通

跟柯達大飯店共用,走路到店只要5分鐘

這樣就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囉!!!!

 

要吃要快阿~~~

【傷心消息】還我牛餐廳因為附近住戶的檢舉

政府發了公文必須在兩個月內搬遷
所以決定在2019年底- 12/29結束營業
老闆經考量後暫時不再另尋地點(老闆的小寶寶要出生拉🤰🏻)
結束這美好的八年

喜歡還沒嚐鮮過的朋友

趕快預約囉~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       

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
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259 巷 27 號   

02-25170397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三 17:30~21:30

週四~週日 11:30~14:00、17:30~21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